今晚和室友聊起了几月前越狱的黄怪,真是怀念啊,现在想来有好多遗憾

2021年10月19日,在学校里买了第一只鼠子,全身米黄色,我们539叫它“黄怪”先生。其实它是一只米熊,直至跑丢还一直以为它是金丝熊 嘿嘿大耗子噶
刚买来的那晚就把一起买的小白给咬死了,以前没有养过这种小动物,不知道他们的习性,就当作一次血的教训吧。
曾经越狱过好几次,但都跑到隔壁或其他班级的宿舍里,被其他同学抓回来了。作为惩罚,我们往往会给它一点小惩罚

①“电鸡疗法”:听这名字想必大家已经懂了。就是把打火机的电机拆下来,鸡你太美。

②“好这一口”:我家的黄怪可喜欢喝二锅头了,经常喝醉,其实它也喜欢抽华子。
华子哥

③“吊高高”:锻炼腿部肌肉必选方式,锻练腿力。
吊高高

它还解锁了很多新技能,为以后的越狱打下坚实的基础

它的每一次失踪总能引来周围宿舍额外的关心,大家都知道539有个黄怪,它确实活在了大家的生活中,带给了大家很多欢乐。我们也待它不薄,小惩罚就不提了,我们会给他好多好吃的,各种水果,各种瓜子,各种零食与面包。
小面包
开心脆
唯一遗憾的是当时没有给它买个大跑轮,大笼子,现在想来它大半夜咬笼子,是笼子太小了,一直以为是它事多,它确实有点活的太委屈了

黄怪跑丢的那天傍晚,一如既往把它放在封闭的阳台上让他自己欣赏落日余晖,一个小时左右后去看的时候已经不在了,找遍了宿舍都没有,楼下也没有找到尸体,估计惧于惩罚的压力沿着墙角自己爬走跑了,可能被别的专业的宿舍收养了,这是最好的结果。也是,谁不怕这样的539宿舍呢

之后断断续续买了“白日”,“黄河”,还有黄二,还有黄三,买了大跑轮,大笼子,但它们的脾气远没有黄怪好,又乱叫又不粘人,之后“白日、黄河、黄三”也带病离开了我们,但带给我们的感觉远没有黄怪离开那样强烈,现在只剩下黄二还在默默坚守着。

黄怪在我们生命中逗留了5个月,这5个月带给我们的欢乐是货真价实的,对我们也是弥足珍贵的。想必多年以后回想起大学生活,黄怪在大家心中都会有所触动。
是啊,好多东西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。

黄怪,外面混不下去了就回家吧,539很想你,大家很想你,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9 月 12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